河南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一省一市”灾害风险评估与区划审核会

8月18日下午,河南省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郑州主会场和洛阳分会场组织召开了《河南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一省一市”灾害风险评估与区划审核会议》。

河南省召开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

11月10日,河南省普查办在郑州召开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省应急管理厅、自然资源厅、住建厅、交通厅、水利厅、应急厅、林业局、气象局、地震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省普查办与住建部门专题会商会在郑州召开

11月11日,省普查办与住建部门在郑州召开了普查专题会商会。省应急管理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分管负责同志,省普查办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分管处室负责人,郑州市及金水区房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省普查办到鹤壁调查指导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

12月28日至29日,省普查办第三调研组组长、省地震局副局长王志烁带队到鹤壁市调研指导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需要你我共同关注!

国务院成立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由应急管理部牵头,17个部门共同参与,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立省市县三级普查领导小组。按照全国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合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组织实施普查工作。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工作经验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通过五大举措多次协调各部门推动普查工作。


设计制作:河南省应急管理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