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举办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应急管理系统清查业务工作培训班

时间:2021-08-03 来源: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处 分享:

  7月19日,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在洛阳市举办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清查业务工作培训班。省普查办要求,市县两级普查办要高度重视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清查工作,抓好重点区域、关键环节,科学规划辖区的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举办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应急管理系统清查业务工作培训班

  省普查办调查组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普查过程中清查对象、内容、范围和实施主体,现场演示了清查系统填报过程,并解答了系统软件操作要点和常见问题。作为国家试点县的灵宝市,通过座谈会形式交流了清查工作经验与先进做法,为各级普查办推进实体化办公、加强保密工作、提升统筹能力展示更多可借鉴经验,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我省灾害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清查任务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