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洛宁县扎实推进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时间:2022-02-22 来源:洛宁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了加快推进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进度,按时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春节假期刚过,按照洛阳市普查办统一安排部署洛宁县普查办在推进应急系统调查修改完善的同时,督促住建部门加快房屋建筑调查进度。

  一是2月10日洛阳市普查办下发了《关于做好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调查数据修订的通知》,并反馈国家普查办和省普查办问题清单,针对发现的问题,洛宁县普查办认真组织,高度重视,并安排专人,合理分工,提前确保高质量地完成了数据修订工作并通过了县级数据的质检上报,并将反馈问题清单逐项整改到位。二是洛宁县普查办积极发挥协调作用和牵头抓总作用,督促住建部门做好房屋建筑调查进度,迎头赶上,于2月16日提前完成房屋调查任务,并继续做好数据质量修订工作。

  下一步,洛宁县普查办将继续做好普查后续工作,按照省、市普查办的统一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的统筹推进,狠抓数据质量,做好迎接国家普查办的现场核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