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宣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全省将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和隐患排查活动,内容比较丰富,包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主题宣讲活动、“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线上“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安全宣传“五进”工作以及各类主题宣传活动等,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公众安全素质,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

    最新报道

    各地动态

    滴滴,郑州应急在线助力市民安全出行

    自6月24日起至7月15日,郑州市应急管理局联合滴滴出行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邀请市民参与互动有奖答题,获赠滴滴打车券、青桔单车月卡等奖励,以打造全市具有影响力的创新互动式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安全生产中原行

    省安委会办公室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第一次联席会议

    5月26日下午,省安委会办公室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贯彻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调度各单位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设计制作:河南省应急管理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