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应急先锋宣传推介活动发布仪式播出!

        5月18日晚,“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应急先锋宣传推介活动发布仪式在郑州举行。本次活动共选出十位最美应急先锋,名单如下:

“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应急先锋揭晓

        5月18日,“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应急先锋宣传推介活动发布仪式在郑州举行,10位来自不同岗位的“应急人”获此殊荣。

“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应急先锋宣传推介活动发布仪式举行

        5月18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应急管理厅、河南日报社、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应急先锋宣传推介活动发布仪式在郑州举行,全省共有10位来自不同岗位的应急人获此殊荣。

省应急厅召开2022最美应急先锋发布仪式工作推进会

        4月26日,省应急厅组织召开“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应急先锋发布仪式工作推进会。

关于开展“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应急先锋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新时代应急人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精神及河南应急人的责任担当和优良作风,讲好应急故事,树好先进典范,结合工作实际,在全省组织开展“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应急先锋宣传推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