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厅召开2022最美应急先锋发布仪式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4-28 来源:宣传训练处 分享:

  4月26日,省应急厅组织召开“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应急先锋发布仪式工作推进会。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孟庆勇出席并主持会议,中国应急管理社驻河南记者站、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及各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孟庆勇简要介绍了2022最美应急先锋宣传推介活动开展情况。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发布仪式各个流程和筹备情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公共频道录制的最美应急先锋视频短片,并相互交流了意见,提出了建议。

  孟庆勇表示,应急管理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应急就是应战”理念,广大奋战在应急管理战线的干部职工勇于担难担险、敢于拼搏奋战,涌现出了一批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他强调,举行最美应急先锋宣传推介活动对于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展现应急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认真组织筹备2022最美应急先锋发布仪式,广泛开展推广宣传,进一步营造浓厚安全氛围,推动全社会了解、支持和参与应急管理工作,从而助推河南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