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经验交流

【打印】

【字体:

肖卫兵个人简要事迹材料

时间:2023-01-31 来源: 分享:

肖卫兵个人简要事迹材料

  关键词:当好守护燃气安全的忠诚“卫士”

  肖卫兵,男,1967年8月出生,工程师、政工师、技师职称。1985年10月参军,1992年调入平顶山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先后在公司办公室、管网维修服务处、物业公司、安装公司工作,2013年1月任公司安全生产部部长、2016年任总经理助理兼安全管理部部长、2022年1月至今任安全总监兼安全管理部部长。

  该同志在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的工作岗位上精益求精,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工作中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坚持以安全发展、科学发展为中心,不断探索新时期安全(应急)管理工作新思路、新方法,积极推行 “安全生产标准化”和“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结合燃气行业经营特点,在科学调度,稳定供气的基础上,牢固树立“事故就是隐患”的理念,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先后总结提炼燃气管网巡检工作法和用户综合安检制度,使公司的安全(应急)管理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