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与河南工程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3-05-25 来源:人事处 分享:

  5月22日,河南省应急管理厅与河南工程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河南省应急科技创新研究院、豫中应急管理宣教基地揭牌暨巩义市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河南工程学院举行。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长训,河南工程学院副校长张铟、焦有宙,巩义市市长张东辉参加仪式。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李长训、河南工程学院副校长张铟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为河南省应急科技创新研究院、豫中应急管理宣教基地揭牌。

  张铟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将以这次校政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应急领域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不断提升安全应急管理、技术装备、人才培训方面的科技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和行业建设发展。

  李长训强调,双方要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新的开端,坚持“共同发展、协同创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为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搭建平台,完善多方面、多层次合作机制,在应急管理体系建设、隐患排查治理、安全风险管控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推动合作协议落地见效、开花结果,为推动我省应急管理人才培养和应急技术科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