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保障中心组织观看主题教育现代豫剧《重渡沟》

时间:2023-05-19 来源:保障中心 分享:

  为创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9日,保障中心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看豫剧、学榜样”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和着力解决6个方面突出问题深入开展的“六查六比六提升”活动,将现代豫剧《重渡沟》作为生动教材,全面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方法途径。

保障中心组织观看主题教育现代豫剧《重渡沟》

  全体党员干部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更加积极参加主题教育促进活动,主动“查作用发挥,比创新意识,提升能力本领;查宗旨意识,比工作作风,提升应急意识”。从戏曲的生动情节中把握深刻内涵,结合自身实际向榜样学习,在实干作风上“把稳舵”、在创新精神上“鼓足劲”、在落实能力上“加满油”,为应急保障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