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管理技术中心召开
“明方向、正风气、立规矩、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3-05-15 来源:技术中心 分享:

  根据省厅党委《关于开展“明方向、正风气、立规矩、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工作方案》要求,省应急管理技术中心于2023年5月12日召开“明方向、正风气、立规矩、强免疫”专题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省应急管理技术中心召开“明方向、正风气、立规矩、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动员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厅工作方案,并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题纪律教育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是解决技术中心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动真格、出实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落实到主题教育和专题纪律教育的全过程各方面。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推进干部队伍纪律教育扎实开展。坚决锚定理想信念忠诚这个发力点,抓实关键岗位关键人这个切入点,校准严实细常这个突破点,守牢效果导向这个落脚点,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责任感,努力实现今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