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
防汛会商会议室改造项目询价公告

时间:2023-05-12 来源:规划财务处 分享:

  为满足汛期调度会商需要,现需对厅机关东南楼一层防汛会商会议室进行升级改造,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规定,现就上述项目组织询价,有关信息如下:

  一、项目名称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防汛会商会议室改造项目

  二、项目建设内容及要求

  (一)建设内容

  为东南楼一层防汛会商会议室铺设网络线路,新增视频会议终端 2 台,新增音频处理器、壁挂扬声器、会议摄像机等其他音视频和网络配套设备,实现与应急指挥中心联网联通,满足对上对下召开视频会议会商和应急调度指挥的需要(详细清单见附件)。

  (二)建设要求

  所有设备需符合国家相关规范、规程和技术标准,满足采购人要求,且需与原有设备保持兼容。

  三、项目预算

  预算19.9万元。

  四、项目工期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5日内完成线路施工、设备安装和调试任务。

  五、申请人资格要求

  申请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工作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

  六、采购文件获取和实地勘查

  1、文件获取时间:2023年5月13日至2023年5月17日,每天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8时(法定节假日除外)。

  2、实地勘查时间:2023年5月15日上午8时至12时。

  3、获取地点: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10号,河南省应急管理厅。

  4、获取方式:经办人持授权委托书联系采购人现场获取电子版采购文件。

  七、回复时间地点

  1、回复时间:请有意参加询价的单位于2023年5月18日18时前至河南省应急管理厅提交密封后的询价响应文件,包括: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投标响应文件、投标人营业执照彩色复印件。

  2、回复地点: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10号,河南省应急管理厅。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询价公告在河南省应急管理厅网站通知公告栏发布,公告期限为5日。

  九、监督部门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机关纪委 联系人:卢先生联系电话:0371-65919813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河南省应急管理厅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10号

  联系人:艾先生 0371-65919729

  2023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