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工贸行业安全监督处党支部召开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3-04-29 来源:工贸行业安全监督处 分享:

  4月28日,工贸行业安全监督处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应急厅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马天希同志作动员讲话。

工贸行业安全监督处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马天希副厅长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应急管理厅主题教育安排,结合工贸处党支部实际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有所学、有所悟、有所为等三点要求。他强调要在学习上下功夫,搞清楚开展主题教育的真正目的,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要在调研上下功夫,用好调查研究这一“传家宝”,敢于正视问题、善于研究问题、勇于解决问题,真正做到学有所获;要在落实上下功夫,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化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和风险隐患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强化有限空间作业专家指导服务,持续抓好重点领域安全防范,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