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应急要闻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厅党员干部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暨处级干部轮训

时间:2023-04-26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应急管理系统落实见效,2023年4月,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在焦裕禄干部学院分两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暨处级干部轮训,厅机关和厅属单位3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实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厅属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两个全覆盖”。

省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常万琦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辅导授课

  4月6日至10日、4月19日至23日,省应急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暨处级干部轮训班分别在焦裕禄干部学院举办。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厅党委书记、厅长常万琦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辅导授课,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孟庆勇作开班动员讲话。

在焦桐树下聆听焦裕禄同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既有《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课程,也有在焦桐树下聆听焦裕禄同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在焦陵前缅怀先烈伟绩等实地教学,课程设置科学合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焦裕禄精神为标杆,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省应急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暨处级干部轮训班在焦裕禄干部学院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