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洛阳市应急管理局在偃师区召开小微企业双重预防研讨会

时间:2023-04-07 来源:洛阳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认真落实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持续深化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双重预防建设的要求,顺利推进偃师区小微企业双重预防高质量建设示范点工作,4月6日上午,洛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孟宏斌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到偃师区召开小微企业双重预防研讨会。

洛阳市应急管理局在偃师区召开小微企业双重预防研讨会

  洛阳市应急管理局工贸科科长刘广仁向参会人员传达了省应急厅相关文件精神,指出小微企业员工要具备手指口述、岗位作业风险研判能力、应急处置能力,提高作业现场定置化管理水平等;偃师区小微企业双重预防工作要做到高筹划、高标准、高规格。

  偃师区卫健委和商务局等单位参会人员纷纷发言、各抒己见,深入分析当前小微企业双重预防示范点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探讨解决的办法。偃师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高延峰表示,感谢省市部门对偃师区工作的大力支持,偃师区将不负众望,多措并举做好这项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孟宏斌对偃师区前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偃师区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尽快成立专班,加强分析研判,积极与市局对接,全力落实好省厅关于小微企业双重预防工作的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