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襄城县应急管理局到交通运输系统
开展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时间:2023-03-31 来源:襄城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安全“备课”,为生产“护航”。3月31日上午,襄城县应急管理局深入交通运输领域开展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县交通运输局机关行业管理股室、局直各单位业务骨干、交通运输企业共77人参加了培训。

襄城县应急管理局到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培训紧贴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工作实际,分别围绕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分析、安全监管基础知识、建立健全应急管理体系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与事故关系、企业主体责任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周老师结合近几年的典型事故调查报告,深入浅出、释疑解惑,进一步厘清了各单位安全生产权责界面问题,增强了行业部门依法监管的能力,提高了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监管水平及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应急意识、责任意识、底线意识,以全面深化交通运输本质安全为载体,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断完善应急体系,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监管,提升应急管理水平,努力把安全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道路运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