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鹤壁市市长赵宏宇调研企业运行、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

时间:2023-03-31 来源:鹤壁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3月30日上午,鹤壁市市长赵宏宇到宝山经开区调研企业运行、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

  在鹤壁丰鹤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鹤壁煤化工有限公司、河南赞宇中原日化生态产业园和鹤壁中昊新材料有限公司,赵宏宇进车间、看生产,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优势和发展规划等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详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等情况。赵宏宇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引领,进一步增强综合实力;要把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的理念融入生产经营的各个方面,守牢安全底线、加快绿色转型,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美瑞聚氨酯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50亿元,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膨胀型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打破了国外公司的技术垄断,市场前景广阔。鹤壁龙宇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聚甲醛项目采用国内先进的共聚甲醛技术,主导产品聚甲醛为五大工程塑料之一,有着强大的发展潜力。赵宏宇着重了解了企业在科技研发、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好龙头企业的引领带动效应,注重研究产业链、产品链,推动产业链向终端延伸,进一步提高产品附加值。

  在宝山经开区应急指挥调度中心,赵宏宇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强调,要充分发挥应急指挥中心统筹协调、信息共享和指挥调度作用,推动应急预案格式化、数据化,提升应急管理自动化、智能化水平,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