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应急救援保障中心与河南省核技术应用中心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并举行授装仪式

时间:2023-03-21 来源:河南省应急救援保障中心 分享:

  3月20日下午,河南省应急救援保障中心与河南省核技术应用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授装仪式,仪式在省国防科工委举行。双方主要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出席。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作创新、相互促进的原则在应急救援保障技术支撑、现有装备升级、应急专业监测设备研发、救援调度指挥保障、训练场地专业性升级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并建立常态化定期互访机制及工作层面联络推进机制,确保合作内容的推进实施。

  双方表示,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双方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提供了契机,下一步,双方将凝聚共识,整合优势资源,围绕“应急就是应战”要求,立足应急管理实际和“全灾种、大应急”任务需要,主动融入我省应急救援保障现代化发展建设,在各领域深化合作,共同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