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厅荣获2022年度共创“五星”支部先进单位

时间:2023-03-13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2023年3月10日,在金水区花园路街道组织召开的2023年度第一季度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上,河南省应急管理厅荣获2022年度共创“五星”支部先进单位。

省应急厅荣获2022年度共创“五星”支部先进单位

  省应急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卢京军同志作为集体表彰代表进行了发言。在2022年度工作中,省应急厅全面落实省直工委、省直文明委和厅党委工作要求,坚持党建引领,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基础,立足应急职能任务和省级文明单位标兵优势,持续深入推进“双报到”机制落实,多次组织在职党员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环境整治、防灾减灾进社区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助推戊院社区开展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活动,提升社区应急管理、防灾减灾能力,提升基层自治和社区共治水平,2022年戊院社区被评为“河南省综合减灾(安全)示范社区”、社区党委被评为“五星”党支部。

  2023年,省应急厅将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忠诚践行为民初心,持续深化“双报到”工作,助力共建社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