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厅与共建社区联合开展垃圾分类趣味套圈答题活动

时间:2023-03-13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3月13日,省应急管理厅文明办和共建社区-戊院社区在经纬花园联合组织开展垃圾分类趣味套圈答题活动。

  省应急厅和戊院社区的志愿者一起摆放了贴满垃圾分类问题的矿泉水瓶,准备了五颜六色的套圈和毛巾、肥皂、垃圾袋、调料分装盒等各种小礼物。在套圈小游戏中,每个矿泉水瓶上标有不同类别的垃圾,参与活动的居民每人5个圈,每套中一个便可回答志愿者提出的垃圾分类问题,答对即可一份领取小礼物。居民朋友们积极参与趣味活动,踊跃回答问题,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通过开展垃圾分类趣味套圈答题活动,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居民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准确率,形成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