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厅赴开封市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21 来源:人事处 分享:

  1月20日,受省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常万琦委托,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马天希赴开封市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在祥符区西姜寨乡李店村,马天希首先与驻村干部、村“两委”班子座谈,听取一年来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行深入交流。马天希一行为李店村脱贫监测户、五保户、困难老党员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深入身患重病的特困党员家中送上新春慰问金,详细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随后,马天希一行赴开封市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雷天波家中看望慰问。马天希向雷天波同志家属转达了厅党委的关怀和问候,了解雷天波同志父母身体状况、子女就业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并转送了慰问金。

省应急厅赴开封市开展新春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