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河南省2022年度工程系列安全应急专业
副高级职称评审及考核认定在郑启动

时间:2023-01-17 来源:人事处 分享:

  1月16日,河南省2022年度工程系列安全应急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及考核认定启动会在郑州举行。省应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评委会主任委员李长训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孙银正同志、省人社厅人才评价开发处二级主任科员孟闪闪同志到会指导。

河南省2022年度工程系列安全应急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及考核认定在郑启动

  李长训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安全应急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重要意义。安全应急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工作是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具体实践,是建强安全应急专业人才队伍的现实需要,也是培养优秀专业技术人才的必由之路。要严控程序,高质量开展好职称评审工作。各位专家评委要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做好每一个环节、走实每一步程序,严把“公平关”“质量关”“程序关”,确保安全应急专业评审工作发挥好“风向标”“指挥棒”作用。要严肃纪律,廉洁评审,营造风清气正的职称评审环境。

  孙银正围绕“立”“破”“评”“优”对人社部《关于进一步做好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进行了深度解读,并对此次职称评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新形势;二是全面树立好导向;三是如实做好评审工作。

  会上成立了2022年度工程系列安全应急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和考核认定委员会,听取了职称申报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并对评委进行了职称政策、评审标准、评审方法、评审程序、操作指南等方面的业务培训。

  25名评审专家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