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预警信息

【打印】

【字体:

河南省气象台2022年12月28日18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时间:2022-12-28 来源:河南省气象台 分享:

  河南省气象台2022年12月28日18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今天18时到明天14时,濮阳、安阳东部、鹤壁、新乡、焦作东部、三门峡北部、洛阳北部、郑州中东部、开封、商丘、许昌、平顶山中东部、漯河、周口、南阳中南部、驻马店、信阳大部县市将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其中濮阳、新乡中部、三门峡北部、郑州东部、许昌中东部、漯河、周口、商丘南部、驻马店、南阳南部、信阳北部部分县市有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强浓雾,局部能见度低于50米。请注意防范。上述地区的相邻县市(区)也需关注。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应按照职责做好防雾工作。

  2.机场、轨道交通、高速公路、港口码头等经营管理单位应采取有效措施,加强调度指挥,保障安全。

  3.驾驶人员必须严格控制车、船的行进速度。

  4.减少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