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长垣市委常委、副市长浮俊红二十大前走访调研指导
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9-23 来源:长垣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9月20日,长垣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浮俊红带队对我市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指导,长垣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车普照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浮俊红一行实地查看了远洋铝业、富臣漆业、金鸡化工厂等四家危化企业,听取各单位负责人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产品特点、风险辨识、分级管控、防范措施以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投入、安全机构设置、人员培训、应急管理等情况。

  浮俊红指出,各企业要严格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做好对危化品经营、储存、运输、使用、危废处理等环节的全生命周期监管工作;要做到源头管控,做好隐患排查工作;要未雨绸缪,加强员工培训力度,扎实做好各项应急救援演练、准备工作。

长垣市副市长浮俊红二十大前走访调研指导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浮俊红强调,安全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各企业一定要树牢底线思维,红线意识,慎终如始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真正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压实落靠各方责任,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