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洛宁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防灾减灾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2-09-22 来源:洛宁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高居民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群众防灾减灾和避险自救能力,9月21日,洛宁县应急管理局志愿者到城东、城西、王东、西街、东关、在礼社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组织群众座谈等形式,向社区群众普及各类灾害防范知识和应对基本技能,提高群众应急避险能力。进一步唤起广大居民对防灾减灾及应急工作的关注,提高居民灾害防御常识、自我保护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为基层社区的防灾减灾工作夯实基础。

  洛宁县应急管理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县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教育、逃生避险演练等活动,切实提高公众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不断增强广大社区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