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洛阳市应急管理局压实责任工作重心不断再聚焦
提高标准“清零行动”持续再加力

时间:2022-08-05 来源:洛阳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8月4日上午,洛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工作会议,对全市“百日清零行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讲评;对省厅印发的“工作绩效评估标准”、“省级抽查工作方案”等通知要求进行认真学习研讨,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深入动员部署安排,再次吹响了“百日清零行动”冲锋号角。

洛阳市应急管理局压实责任工作重心不断再聚焦 <br>提高标准“清零行动”持续再加力

  会上,工贸监管科科长刘广仁对全市两个月以来的“百日清零行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总结,分析查找了前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就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求各县(区)工作专班要持续加强对“百日清零行动”的统筹领导,做到百日攻坚全面动员、执法监管全程发力、隐患整改全力以赴。盯住重点再加压、扭住难点再发力、瞄准隐患再整改。举一反三,固化成果,全力实现洛阳市“百日清零行动”扎实顺利推进。

  会议最后,副局长孟宏斌要求,“百日清零行动”各项工作任务要倒排工期,各级排查出的问题隐患要闭环管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坚决把省厅“百日清零行动”工作方案中各阶段任务再认真落实,把各级领导指示要求再细致贯彻。一是认识要再提升;二是精力要再集中;三是责任要再压实;四是措施要再具体;五是问题要再聚焦;六是执法要再严格;七是标准要再提高;八是整改要再彻底。堵严塞实各种隐患漏洞,构筑坚固安全防线,凝心聚力确保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