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郑州市二七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8-05 来源:郑州市二七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

  8月4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组织11家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牵头单位召开半年工作会议,总结1-7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郑州市二七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

  11家牵头单位分别围绕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危险化学品打非治违、经营性自建房排查整治、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交通运输安全、文化旅游场所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安全生产重点领域踊跃发言,工作呈现出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方法多的良好效果。

  会后区安委办主要负责人从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重点领域安全整治、重拳打击非法违法行为、实事求是提升工作作风五个方面进行强调,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成绩每天归零”的紧迫感,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筑牢安全发展底线,以安全生产工作实际成效服务稳经济、防疫情大局,全力保障经济社会运行平稳有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