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
“弘扬廉洁家风、 涵养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02 来源:人事处 分享:

  8月1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br>“弘扬廉洁家风、 涵养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人事处党支部周明磊、董恒、陈森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分享廉洁家风故事,涵养良好家风家教。支部党员同志创作并展示廉洁文化作品、签订廉洁家风承诺书,共同学唱军旅歌曲《绿色军衣》,在引导党员干部锤炼自立自强的优秀品格,践行廉洁自律的党员本色的同时,为部队转业干部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通过活动开展,支部党员同志廉洁从政、廉洁修身的思想更加自觉,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廉洁家风,把对党忠诚纳入家庭家教家风中,以良好的家风涵养清朗的党风政风社风,以廉洁治家、勤俭持家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