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应急要闻

【打印】

【字体:

武国定:不断提高帮扶工作水平 高质量完成灾后重建重大政治任务

时间:2022-08-02 来源:河南日报 分享:

  8月1日,省政府召开全省灾后重建帮扶工作推进会,通报今年以来全省灾后重建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帮扶重点工作。

  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听取有关单位汇报后,武国定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灾后重建帮扶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高质量完成灾后重建重大政治任务。

  武国定强调,省委、省政府坚持把灾后重建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和重大发展机遇。要抓住关键重点,不断提高灾后重建帮扶工作质量水平,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上下功夫,在多渠道筹措资金上下功夫,在巩固脱贫成果上下功夫,在整治农村人居环境上下功夫,在督促问题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维护社会稳定上下功夫,确保重建任务“两年基本见效、三年巩固提升”。要强化组织领导,夯实落细帮扶责任,探索创新帮扶方法,不断提升能力作风,关心支持帮扶干部,严格落实考核奖惩,为灾后重建帮扶工作开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