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重温入党誓词 重忆军旅岁月 永葆使命担当

时间:2022-08-01 来源:应急指挥中心 分享:

  8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应急指挥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值班人员在东一指挥大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军旅岁月,激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担当时代重任。

  应急指挥中心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宣誓仪式结束后,与会的转业干部纷纷讲述了自己从军营到公务员的角色转变、心路历程以及对应急指挥工作的理解和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军旅生涯的锻炼,让他们在面对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时更加的从容。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全体人员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关怀和单位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从事应急指挥工作的荣誉感、获得感。

  吴剑飞主任感谢各位转业干部把军队的优良传统带到了应急管理工作中,希望全体转业干部继续秉承军队的光荣传统,在应急指挥岗位上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作风再立新功。号召应急指挥中心全体同志团结一致全力打造政治可靠、忠诚担当、作风扎实、特别能战斗的应急指挥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