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应急要闻

【打印】

【字体:

孙守刚:加快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扛牢长江流域和南水北调防汛责任

时间:2022-07-21 来源:河南日报 分享:

  7月2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到南阳市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实地督导检查我省长江流域和南水北调防汛工作。

  孙守刚首先来到渑池至淅川高速公路西峡至淅川段土建3标段、4标段项目施工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向奋战在高温下的建设者表示慰问。他指出,要围绕建设交通强省目标,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高速公路“13445工程”建设,干好“十四五”,谋划“十五五”,为稳住经济大盘发挥积极作用,为实施优势再造战略提供强力的交通支撑。

  在南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刁河渡槽和扒淤河段,孙守刚现场听取南水北调防汛度汛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安全度汛,是全省防汛工作的重要目标。要扛稳长江流域及南水北调防汛分指挥部责任,健全防汛指挥体系,实行扁平化管理,进一步明晰工作职责,明确目标任务,完善上下联动、高效协同的防汛工作机制;要细化防汛应对措施,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加强监测预报预警,落细落实全省防汛工作部署,切实织密防汛“安全网”,形成安全防汛“一盘棋”,筑牢防汛“安全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