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
关于公开征求《河南省企业二级安全生产
标准化建设定级办法(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函

时间:2022-06-07 来源:工贸行业安全监督处 分享:

  为认真贯彻实施《应急管理部关于印发〈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办法〉的通知》(应急〔2021〕83号),进一步规范和促进我省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结合本省实际,省应急厅研究起草了《河南省企业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本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10日,反馈意见请发送至电子邮箱hnshengjusichu@163.com。

  联系人及电话:顾向明,0371-65919805、18337177611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1.河南省企业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办法(征求意见稿).wps

  2.征求意见表.docx

  2022年6月6日

附件1:河南省企业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办法(征求意见稿).pdf

附件2:征求意见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