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组织收看
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

时间:2022-04-26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3月以来,河南省应急管理厅积极组织全厅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包括1场综合报告会、10场专题讲座。

  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的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系统阐释“十大战略”的深层背景、重大意义、目标任务,精准解读“十大战略”的战略举措、战略重点、实现路径。自专题讲座举办以来,河南省应急管理厅高度重视,采取多种形式学、深入实际悟、结合工作干,起到了很好的学习应用效果。

  下一步,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将紧密结合应急管理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认真抓好河南“十大战略”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理解好把握好省委对我省现代化建设的分析研判和战略部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应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