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新蔡县普查办扎实开展应急管理系统数据复核工作

时间:2022-03-24 来源:新蔡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普办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新蔡县数据质量,近日,县普查办抽调了6个县直有关单位及24个乡镇(街道)工作人员按照抽样结果进行实地核实。

  每到一处检查组认真将风险普查系统填报数据与支撑材料进行核对,确保数据真实无误,对于核查中发现的问题,核查小组人员都一一记录,整理上报至县普查办。

  此次核查共抽取8个县直单位,24个乡镇(街道)。每个乡镇(街道)8个样品点,涵盖了学校、医疗卫生机构、提供住宿的社会服务机构、加油加气加氢站、行政村等不同类型承灾体。核查小组分为6组,对所有样品点均进行了现场核查。

  通过此次核查,进一步核实了各填报单元数据质量,查找出了问题和不足,为数据修改完善提供了有效的支撑,下一步县普查办将加大数据质检核查力度,确保调查成果的真实性和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