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孙兆贤同志参加调查评估和统计处党支部
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1-21 来源:调查评估和统计处 分享:

  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厅机关党委有关要求,1月21日下午,调查评估和统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厅一级巡视员孙兆贤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卢京军、纪检专员杜丰泰到会指导。

孙兆贤同志参加调查评估和统计处党支部<br>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调查评估和统计处党支部书记李强就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及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情况作了介绍,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汇报检视问题情况,深入查摆在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

  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组织生活会整体气氛热烈、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效果。

  孙兆贤与党员干部交流了学习和工作体会,对做好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持续强化政治引领,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运用好“五种学习方式”,全面深化新时代理论武装,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持续强化廉洁自律,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加强内部监督,持续正风肃纪,坚定纠治四风,自觉接受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厅机关纪委监督指导,用好“四种形态”,一体推进“三不”,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三是全体同志要切实提高站位,严明纪律、敢于担当,坚持原则性,提高责任心,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工作,为我省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