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打印】

【字体: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纪检工作会议

时间:2020-08-12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8月11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厅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及纪检工作会议。厅机关纪委委员、各处室及厅属单位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厅机关纪委书记靖磊主持会议,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于前锋讲话。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回顾安排厅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纪检工作;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处、应急救援排水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重点汇报支部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非煤矿山安全监督管理处、应急管理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纪检委员作党支部以案促改工作专题汇报。

  于前锋组长肯定上半年厅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存在问题进行剖析分析,结合实际就工作方法进行研究探讨。会议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防灾救灾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检查工作必须要服从服务于党和国家大局、为中心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纪律保证。会议指出,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在深化理论武装上狠下功夫;要紧扣“六稳”“六保”政策措施落实,着力在加强执纪监督保障执行上狠下功夫;要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在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上狠下功夫;要贯彻落实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在提高监督工作质量上狠下功夫。这次会议,既是对党风廉政建设及纪检工作的部署推动,更是对两委委员一次很好的培训帮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