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会议公开

【打印】

【字体:

省安全监管局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18-04-08 来源:办公室 分享:

42日,省安全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央纪委、省纪委文件,党组书记张昕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各处室、执法总队、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讲话精神。张昕同志就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充分认识“两会”的重要性。充分认识今年“两会”与往年往届相比,召开时间更长、会议内容更丰富、决定事项十分重要。深刻领会两会的重要性、重大影响和深远意义,要在继续学习的基础上把两会精神学深学透。二要切实结合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一些提案对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必须认真深入研究领会,在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三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始终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始终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尊重人民主体地位。要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努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都要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认认真真、切切实实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局领导本周工作预安排情况,对清明节前后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严格遵守省纪委八个“严禁”。二是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工作。三是做好带班值班值守工作。四是做好全省安全监管系统视频会议的有关工作。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