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厅救灾处、工贸处、排水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4-12 来源:救灾和物资保障处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党员干部的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4月11日,省应急厅救灾处、工贸处、排水中心党支部赴平顶山市廉政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了“传承廉政文化 牢记应急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省应急厅救灾处、工贸处、排水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平顶山叶县县衙廉政教育点,全体党员同志通过观看文史图片、聆听讲解等方式,了解御史制度史、古代廉政典故、当代先锋人物及党的反腐历程等典型事迹和案例。在“警示钟”前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热血沸腾,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参观结束后,大家到叶县察看了水库和县应急局各项防汛救灾准备工作和应急救灾物资储备情况,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组织开展了学习分享交流。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受启发、深受教育,是一次净化思想、自我警醒的现场教学,今后一定要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将学习的所思所获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进一步牢记应急管理初心使命,践行“应急就是应战”理念,勇于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在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