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办公室党支部被命名为第二批省直机关党建示范点

时间:2024-03-22 来源:办公室 分享:

  近期,省委组织部和省直工委联合下发《关于命名第二批省直机关党建示范点的通知》,命名省应急厅办公室党支部等18个基层党支部为第二批省直机关党建示范点,是我厅组建以来首个获此荣誉的基层党支部。

  近年来,厅办公室党支部在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机关党委的直接指导下,坚持政治统领,突出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聚力“应急应战、兜底立办”品牌建设,探索形成“三强化三促进”支部工作法,引领各项业务工作高效开展。牵头的全厅平安建设、信访、政务公开、政协提案、信息、督查督办等工作连续多年获得省级荣誉。2023年,办公室被评为全国应急管理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党委信息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全省信访系统先进集体,党支部被评为省直机关先进党组织、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厅文明处室。支部21人次获得个人荣誉。

  下一步,办公室党支部将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一以贯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打造“忠诚型、研究型、书香型、应战型、兜底型、荣誉型”六型支部为目标,坚持党建引领与主责主业融合推进,全力以赴推动全厅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展现办公室党支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