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矿山救援河南排水队参加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

时间:2024-03-22 来源:救援排水中心 分享:

  3月21日,国家矿山应急救援河南排水队(河南省应急救援排水中心)参加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金瑞科出席。

矿山救援河南排水队参加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全面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以党建引领推动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事业高质量发展,坚定扛起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的职责使命,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枕戈待旦全力做好事故灾害抢险救援,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强化科技支撑和实战训练演练,推进应急救援体系和能力建设。

  河南省应急救援排水中心(国家矿山应急救援河南排水队)将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有关部署要求,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持续助力我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