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马天希一行到郑州市金水区
调研基层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时间:2024-03-13 来源:郑州市金水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

  3月11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马天希带领法规处处长王宁、工贸处处长张永杰一行到金水区应急管理局,对基层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调研,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卫华,金水区政府二级调研员潘杰昌、金水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邵金安,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邢宝丽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马天希副厅长对金水区应急管理局在安全生产管理方面通过加强企业制度监管,表格化监管以及积极开展工贸企业“主题安全日”、工贸行业专家隐患排查专项行动等措施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马天希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推动企业自主开展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将安全隐患除小、灭早。二是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强化。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要求企业每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检查事项进行检查,并与日常执法形成合力,让企业对风险点做到心中有底、整改有方向,共同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监管和检查,及时发现和整改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