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厅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时间:2024-03-11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应急巾帼干事创业的积极性,3月8日,省应急厅组织全厅女职工开展“应急巾帼建功业 初心不忘绽芳华”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影片《热辣滚烫》。

省应急厅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该片以反类型化叙事的方式,通过乐莹这个角色展现了一个普通女孩的成长历程,影片中的拳击元素也为故事增添了更多的激情和张力,向观众传递了奋斗、坚持和勇气的力量,给出了女性独立自强、生生不息的全新生活范式。

  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影片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乐莹在拳击训练中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勇敢面对困难和挑战,这种拼搏精神和对抗命运的决心,令人震惊和敬佩。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应急管理战线的巾帼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磨炼八方协调、提笔能写,闻令而动、冲在一线的能力水平和精神意志,以全新的姿态、高昂的激情,肩负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光荣使命,用实际行动撑起护航河南安全发展的“半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