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周口市安委办组织全市各类生产经营单位积极组织收听收看
“开工第一课讲安全”专题讲座网络直播

时间:2024-03-04 来源:周口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春节假期过后,企业陆续复工复产,2月28日,河南省安委办在全省开展“开工第一课讲安全”专题讲座网络直播,周口市安委办发动各类生产经营单位积极组织收听收看,引导企业员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掌握岗位所需的安全知识和技能,提高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全市各级安委办、各类复工复产企业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平台、官方网站等,采取以全体集中或者小组结合等方式收听收看了“开工第一课讲安全”,确保应看尽看,全覆盖、无死角。“观看了河南省复工复产第一课专题讲座,让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尤其是案例分析,给我们敲响了安全警钟,我们在复工复产过程中一定会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严格遵守各项安全规定,确保顺利安全生产。”河南省龙源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全总监朱俊说。

  下一步,周口市安委办将以持续抓牢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