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地方应急

【打印】

【字体:

济源示范区安排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时间:2024-03-01 来源:济源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

  2月29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济源示范区迅速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李文轩出席会议。

济源示范区安排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李文轩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安全监管,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聚焦易发生事故的重点企业、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严格落实管控措施,科学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认清当前形势,时刻保持警惕,严格落实24小时三级带班制度,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以济源一域之安服务全国安全稳定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