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厅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4-02-26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巩固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成果,打造“以厅为家”应急机关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23日,省应急厅组织开展“闹元宵讲安全·猜灯谜话担当”活动。

  猜灯谜内容紧扣传统文化知识以及应急管理工作常用名词术语,既有娱乐性,又具知识性,干部职工兴趣十足、热情高涨,或沉思苦想,或胸有成竹,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此次元宵节主题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干部职工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的意识,同时增强了全厅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继续发扬应急人拼搏斗争的精神,忠实践行训词精神,奋力开创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