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24-02-19 来源:人事处 分享: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修订的主旨要义,把《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结合起来学习,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的建设工作贯通起来思考,把党员队伍建设和党支部建设统筹起来推进,始终坚持严的基调,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强化干部人事工作纪律,坚持从严要求,加强能力、作风和纪律建设,从自身抓起,从自己做起,提升业务素质,敢于坚持原则,培育严谨作风,守住防线,把住底线,不碰“高压线”,不闯“红线”,不越“雷区”,努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