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厅开展春节前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1-16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为确保群众过一个温馨、祥和、安全的春节,1月15日,省应急厅党员志愿者来到花园路人流密集的路段,向过往群众开展节日期间安全知识宣传,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

  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安全知识读本》《安安全全应急科普小课堂》等宣传资料,细致讲解家庭安全、校园安全、消防安全知识,宣传了应对地震、城市内涝等自然灾害的应急避险办法,寒潮、雪灾等极端天气下的安全防范办法,帮助群众认识各种安全警示标志。特别针对即将到来的春节,群众聚餐、出行可能面临的安全隐患问题,向群众讲解节日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知识。

  此次安全宣传活动,有效传播了安全知识,提升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提供了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