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应急要闻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开展任职谈话、任职廉政谈话暨宪法宣誓

时间:2023-12-14 来源:人事处 分享:

  12月13日,省应急厅组织厅机关新提拔晋升干部开展任职谈话、廉政谈话暨宪法宣誓仪式,党委书记、厅长常万琦出席并做任职谈话,省纪委监委驻省应急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梁熙作任职廉政谈话,政治部主任马防修主持并宣读新提拔晋升干部任职文件。

  常万琦首先代表厅党委对新提拔晋升干部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在新的岗位上更加积极进取、务实敬业、实干笃行,为全省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他要求,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岗位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实践,主动思考谋划,不断提高推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服从服务大局,营造讲政治、讲奉献、讲团结和谐氛围。正确处理“正职”和“副职”间的关系,找准定位、不越界限,互补增值、彼此成全,增进团结,互利共赢。要锤炼过硬本领,提升谋到位、抓到位、干到位能力。提高标准,把工作想细一点、想深一层;善作善成,在关键时期站得出、顶的上;无私奉献,把艰苦付出当作成就事业的条件和个人难得的成长机遇,去接受工作和事业中的顺与逆、成与败。要守牢廉政底线,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堤坝。加强身心修炼,看淡名利得失,永葆廉洁本色,真正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要认真做好交接,实现连续性、稳定性、创造性成效。讲政治守规矩,密切配合、相互协助、互相补台,确保工作不断、思想不乱。

  厅机关新提拔晋升调整的45名干部参加,3名干部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