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厅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题材记录影片《单声》

时间:2023-11-27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等7部门通知要求,11月24日,省应急厅组织党员干部在省人民会堂影城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纪录影片《单声》。

省应急厅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题材记录影片《单声》

  该片是一部融合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优秀教育影片,讲述了原籍江苏泰州,出生、生长于上海的著名侨领、原全英华人华侨中国统一促进会主席单声先生维护民族大义、投身反“独”促统,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保护国家文化遗产等事迹,对激励党员干部投身于“两个确保”“十大战略”,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具有积极意义。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受教育和触动,一致认为影片彰显了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反映了广大海外侨胞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对坚定不移推进祖国统一大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践行重要训词精神、树牢“应急就是应战”理念和坚持“以厅为家”的具体实践,不断推进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河南应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