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党建联建聚合力 携手共建促发展
——技术中心党支部与河南新华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举行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3-11-27 来源:技术中心 分享:

  11月23日,技术中心党支部与河南新华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激发新时代党建工作活力,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搭建党建交流新平台,携手开启结对共建新篇章。厅机关党委、省委宣传部文化企业党建工作处和中原出版传媒集团领导出席并指导会议。

党建联建聚合力 携手共建促发展——技术中心党支部与河南新华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举行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会上,双方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就“共筑组织基础、共促队伍建设、共创精神文明、共解服务难题、共谋双方发展”等方面达成了共识,随后共同启动了“应急安全文化服务”和“书香文化传递”活动。双方表示将以结对共建为契机,把“教育党员、服务社会”作为共建的核心出发点,把“优势互补、共同提高”作为共建的主要着力点,把“文化共育、品牌共树”作为共建的重要支撑点,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拓展合作交流,通过“应急安全文化服务”、“书香文化传递”等方式,互相借鉴对方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良性融合发展,达到“党建引领、凝聚共识、推动发展”的目标。

  结对共建活动不仅是探索党建工作最大公约数的创新之举,更是结对共建党组织在抓好党建工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多赢之举。下一步,双方将按照“对标对表找差距 创新创先争一流”原则,突出思想武装、突出效果导向、突出求实求效、突出统筹谋划、突出长效机制,科学谋划合作项目和载体,持续开展有深度、有广度、接地气的活动,营造浓厚的结对共建工作氛围,相互探讨创新党建引领载体,探索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新思路,携手共进,共同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