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应急厅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话剧《红旗渠》

时间:2023-10-10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厅党员干部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10月9日,省应急厅组织党员干部在省人民会堂观看了大型话剧《红旗渠》。

省应急厅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话剧《红旗渠》

  该剧再现了林县人民在时任县委书记杨贵带领下修建红旗渠的艰辛历程,描绘了一幅林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重新安排林县河山”的艺术画卷,诠释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传承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发扬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决心投入到工作中,奋力跑好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接力棒”,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